校園生活的一天

校園是我們學習的地方,也是我們快樂成長的樂園。在校園中生活,是我最高興的事。早上,我唱著歡快的歌兒蹦蹦跳跳來到學校。

喔,同學們都在讀書,我趕緊放下書包,拿出語文書,也背起我們前一天所學的課文來。悅耳的鈴聲一響,同學們迅速集合在操場上,“立正,稍息……”一陣陣口令聲伴著同學們整齊的腳步聲,還有那枝頭鳥兒歡快地鳴叫聲,合成一部動聽的交響曲,催我們不斷上進。上課了,同學們又爭先恐後地跑進教室。這時,校園裡變成靜悄悄的了,時不時傳出一些老師的講課聲和同學們響亮的應和聲。在老師的領導下,大家一塊兒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老師講得繪聲繪色,語言很精彩,也非常生動、感人,我們都聽得津津有味。下課了,同學們衝出教室,有的跳繩,有的踢毽子,有的在玩捉迷藏……再看看教室里,盡還有些同學不知是沒完成作業,還是在預習下一課的內容,手裡總是在寫寫畫畫,忙個不停。放學了,同學們排著整整齊齊的隊伍走出了校園。老師也各自回家了。校園裡安靜下來了。這就是校園生活的一天,我愛生活在這快樂的校園中,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快樂成長。

三年級:黑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