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奉獻,我快樂

鳥是快樂的。它把歌聲獻給林莽,獻給大地。他是快樂的。而我是以幫助他人而感到快樂。

有一次我去表弟家玩。一進門就聞到一股藥膏味。一聞這個味我就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了。

我跑到表弟的房間裡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表弟果然受傷了。我說了很多安慰表弟的話,這才讓表弟高興起來。我又詳細的問了表弟的腳為什麼會受傷。“原來是這樣呀!”表弟的腳之所以會受傷,是因為表弟放學的時候,走的太匆忙被車子的後輪壓到了,所以表弟的腳就受傷了。

我和表弟一起在床上玩石頭、剪刀、布。玩到最後的時候,表弟說:“哥哥我想上衛生間。”我聽了二話不說地背起了表弟走向衛生間,哎呀!表弟你太重了,重的像五指山一樣。我在心裡抱怨著。以前覺得很近的衛生間在現在的情況下,就像是西天取經一樣,雖然不用經歷九九八十一難,行十萬八千里。但是我用盡了全力,才把表弟背到樓梯口。我腳一滑了下去,我抬起頭一看,表弟安然無恙的站在那裡。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會幫你了,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表弟用乞求地目光看著我說:“哥哥就幫這一次好不好,一次嘛!”表弟求著,我心有點軟了。我只好把表弟背進衛生間。

阿姨來了,看見家裡這么亂大叫道:“是誰幹的!”我自豪地站了出來:“我乾的!”阿姨生氣得把我罵的狗血淋透。但我依然是非常快樂。

三年級:董亞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