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見聞2

10月2日早上,我早早的起床了,和“行知學堂”一起坐動車去上海。

到了上海,我們就去了“朱古力開心樂園”,在公園裡,我們參觀了“夢幻童話主題館”、“麵包音樂劇場”、“烘焙魔法街”、“朱古力童話王國”和“美的烘焙體驗館”。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夢幻童話主題館”,一進館,我就驚呆了,我看見了“hellokitty”的家、“寶塔”、“聖誕老人”等等,它們全都是用朱古力和糖果做的,非常好看,真是太神奇了!另外,讓我最開心的事是:我親手做了餅乾,有小熊形狀的、星星形狀的和小白兔形狀的……各式各樣,好看極了!

晚上,媽媽又帶我來到了雄偉的上海“東方明珠”電視塔。參觀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我整整花了三個小時的時間,才登上塔頂。來到塔頂,我看到了上海的夜景,夜景五光十色、燈火通明的,非常迷人!電視塔真的很像一個巨人俯瞰著整個上海。

第二天,我又去了科技館和昆蟲館,在科技館裡,我體會到了許多神奇、奧妙的科學知識。在昆蟲館裡,我又看到了許多奇異的活體昆蟲,讓我了解了以往不知道的知識。

兩天的行程雖然短暫,但是讓我非常開心,同時,這也是媽媽送給我的國慶禮物。

三年級:鄭彥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