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車遊戲

“喔耶!去玩碰碰車嘍!”隨著我的歡呼聲,我和表姐蹦蹦跳跳地隨著媽媽來到了碰碰車樂園。

這個碰碰車樂園是圓形的,天花板上有著喜羊羊與灰太狼的人物圖片,每一輛碰碰車自然也是喜羊羊與灰太狼了,有泰哥、包包大人、喜羊羊……

我們排著隊進了樂園。等了十分鐘,可我卻覺得等了整整幾個小時。過了一會兒,總算輪到了我們,我們三個人,一人踏進了一輛車。我進了泰哥車,媽媽進了暖羊羊車,表姐進了美羊羊車。

隨著一聲電鈴響過後,碰碰車都啟動了,我心裡激動得說不出話來,一種興奮的心情頓時抓住了我的人,這時的我早已沉浸在愉悅之中!

我握著方向盤聚精會神地開了起來,腳上還不忘踩著電門,緊張的心情使我不敢有任何一點差錯。由於是第一次,心中不免有些戰戰兢兢。

我左躲右躲,才免於受到“敵人”的攻擊,這時我已經有點沾沾自喜,放鬆了警惕。

不料,天降大禍。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一輛沸羊羊猛衝過來,想把我撞個老遠,這時的我已經有些吃不消了,咬緊牙關,咯咯作響,臉脹得像個紫茄子,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一個勁得往下淌!可還是沒能躲過去,被撞飛了老遠。

我正玩得起勁,忽然想起了一陣電鈴聲,我戀戀不捨得離開了樂園,心裡還是沉浸在樂園的氣氛之中。

山西太原小店區長風國小三年級:蔚晨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