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也倒不了的老屋續寫

【總也倒不了的老屋續寫】

張言諾

蜘蛛的故事講完了,小蜘蛛也長大了,決定離開這裡了,於是它對老屋說:“謝謝你,老屋,我要走了,再見”。老屋說:“再見!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時候了!”“等等,老屋!”一個洪亮的聲音在門前響起,原來是農夫一家人,農夫原來的家被洪水沖毀了,他們沒有房子住,他們想在老屋住下。

老屋看農夫一家人如此可憐,就讓他們住下了,農夫一家人看老烏如此破舊,就和家人們商量著把老屋修一修,他們說乾就乾,早來了修老吳的工具,花了整整幾天時間,把老屋修得像新的一樣,

從此老屋就一直沒有倒。

【總也倒不了的老屋續寫】

金媚兒

小蜘蛛講完故事以後就走了,“謝謝!”老屋說:“再見!”好了,我到了該倒下的時候了!

“等等,老屋!”一聲粗壯的聲音響起:“我們買不起房子,也不會蓋房子,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可以居住的地方,如果您願意讓我們在這裡居住的話,我們會把你加固的很結實,裝修的很漂亮,行嗎?”老屋往前看到。喔!原來是一對夫妻。老屋說:“好吧!那你們就住在這吧!”

沒過幾天,老屋被翻修的好看極了!您瞧,美麗的院子,嶄新的大門,結實的窗戶,完好無損的牆,屋子裡還有各種各樣的家具。

老屋頓時變成了年輕的屋子。

【總也倒不了的老屋續寫】

汪妍藝

過了一個月,小蜘蛛吃飽了,故事也講完了,它從破門洞裡走出來,對老屋說:"謝謝"。老屋說:"再見,好了,我到了,要倒下的時了。"說完老屋便倒下了。

第二天,小貓、老母雞和小蜘蛛帶著美味的食物去看望老屋。但是,當它們看到老屋已經倒下的時候,傷心欲絕、淚流滿面,還自言自語地說:“老屋你為什麼要那么早的倒下啊?"說完它們便把老屋埋葬起來了。

從此以後,每年的今天,小貓、老母雞和小蜘蛛都會來看望老屋。

【總也倒不了的老屋續寫】

陳佳馨

小蜘蛛說:“老屋,我吃飽了,故事也講完了,我走了,謝謝老屋!”小蜘蛛高高興興地走了。

老屋說:“好了,我是該倒下了,再見!”

“等等,老屋!”一個聲音傳了過來,“請再站一個月,我的主人想把我的角砍下來到街上賣錢,我找不到一個安心的地方躲起來!”

老屋低頭看了看,說:“喔,是小鹿啊,好吧,我就再站一個月。”

一個月過去了,小鹿跑了出來,小鹿開心地說:“謝謝老屋!”

老屋說:“是我該倒下的時候了,大家再見!”

“等等!”一群小朋友們拿著油漆和刷子,準備給老屋上顏色。小朋友們爭先恐後的給老屋上色,一天過後,老屋煥然一新了,五顏六色的老屋開心地說:“謝謝你們,我不想倒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