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也倒不了的老屋續寫400字

老屋已經100多年了,它的窗戶變成了黑窟窿,門板也破了洞。它很久很久沒人住了。“好了,我到了該倒下的時候了!”老屋自言自語著,準備往旁邊倒去!“等等,等等,老屋!”一個聲音在它門前響起,在“再過幾個月好么?冬天快到了,外面的樹被砍光了,我沒有地方放過冬的糧食了!”老屋低下頭,喔,原來是小松鼠呀!老屋說:“好吧我就再站幾個月吧!”

幾個月到了,春天來了,小松鼠從門板上走出來,小松鼠說:“謝謝你,老屋!”老屋說:“不客氣!”這時,老屋想:好了,到我倒下的時候了!“等一等,老屋,再過兩個月行嗎?”一個小小的聲音在它門口響起。“外面的樹被砍光了,可是我想變成蝴蝶,都沒有地方變蝴蝶了!”

老屋低頭一看,喔,原來是毛毛蟲呀!“好吧!那我就再站兩個月。”毛毛蟲爬進屋子,過了兩個月,毛毛蟲變成了漂亮的蝴蝶,蝴蝶說:“老屋,謝謝你的幫助,讓我變成了蝴蝶!”說完,蝴蝶開心的飛走了!

這時,老屋想:原來我還可以幫助很多人,我不要倒下了!我還要繼續站在這裡幫助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