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也倒不了的老屋續寫400字

小蜘蛛吃飽了,它依依不捨的對老屋說:“再見了老屋,謝謝你!”老屋說:“不用謝,再見。”“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時候了。”

老屋正準備往旁邊倒去,“等等,老屋!”一個小小的聲音在它門前響起,老屋低頭看看,“喔,是小棕熊啊,怎么啦?”“我的腿被獵人打傷了,能進去養傷嗎?大概要一個月”棕熊說。老屋回答:“好吧,我就再站一個月。”棕熊拖著腿走進屋,包紮了傷口就睡覺了。過了一個月,棕熊的傷好了,它走出來對老屋說:“謝謝老屋,再見!”

老屋自言自語地說:“我現在是該倒下的時候了。”“等等,老屋!”小小的聲音在老屋耳邊響起,“老屋,冬天到了,我到哪都是白雪,能在屋裡過冬嗎?需要兩三個月。”老屋低下頭看了看“喔,是小蛇呀!好吧,我就再站兩三個月。”春天來了,小蛇從屋裡爬出來:“噝噝,謝謝你!”老屋說:“不用謝了,所有人都會有幫助別人的時候,好了我該倒下了。”

小蛇剛離開,來了一位建築師,他覺得這老屋古樸滄桑,應該留住它,於是把老屋加固了一下,真正變成了倒不了的老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