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也倒不了的老屋續寫300字

老屋已經活了一百多歲了,它的窗戶變成了黑窟窿,門板也破了個洞,也很久很久沒人住了。

“好了,我到了該倒下的時候了!”老屋自言自語著,準備往旁邊倒去。

“等等”,一個小小的聲音在老屋的門前響起,“在過一個冬天行嗎?因為今年的冬天有一場暴雪,我想在這裡過個冬天可以嗎?”老屋低下頭,用老花的眼睛用力的往前湊:“喔,是小松鼠啊!好吧,我就站一個冬天。”很快春天來了,小松鼠從門板的破洞口跳了出來,松鼠給老屋了幾個松子表示感謝。

老屋說:“好了,是時候倒了。”這時一個聲音在它門前響起說:“再過一個晚上好嗎?今天晚上有一場大雨,我家在大樹的下面,我怕大雨把我家沖毀掉,我想在您這避避雨。”老屋低下頭看,原來是小熊啊!那好吧,我再站一晚上。到了第二天,小熊從窗戶那跳了出來,對老屋說:“謝謝。”

老屋想,我終於該倒了,這時又有一個聲音說“你再站一個早晨好嗎?”老屋低頭一看是只小蝴蝶,老屋點點頭說:“好”。一個早晨很快就過去了,老屋問:“你休息好了嗎?”蝴蝶說:“還沒有,老屋,我給你講一個故事吧!”就這樣蝴蝶的故事一直沒講完,老屋也沒有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