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寫總也倒不了的老屋

【續寫總也倒不了的老屋】

霍柏延

蜘蛛終於把故事講完了,笑眯眯地對老屋說:“嘶嘶,謝謝!”

老屋說:“再見,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時候了!”

“等等,老屋!”一個粗壯的聲音在他門前響起,“再過一個冬天行嗎,冬天快要來了,我找不到一個安心冬眠的地方。”

老屋低頭一看,屋頂上的灰塵紛紛落下,“喔,是小熊啊!好吧,我就再站一個冬天。”

春天到了,萬物復甦。小熊搖搖擺擺地從門洞裡走出來:“嗚嗚,謝謝!”

老屋說:“再見,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時候了!”

“等等,老屋!”一個嚴肅的聲音在他門前響起,“再過一個晚上行嗎?我跟媽媽在森林裡不小心走散了,明天我得回家,可是,我現在困了,找不到一個安心睡覺的地方。”

老屋低頭一看,門板發出了吱吱的響聲:“喔,是小狗啊!好吧,我就再站一個晚上。”

第二天,小狗開開心心地從窗戶里跳了出來:“汪汪,謝謝!”

【續寫總也倒不了的老屋】

馮卓泓

蜘蛛終於把故事講完了,笑眯眯的對老屋說:“嘶嘶,謝謝!”老屋說:“再見!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時候了!”

“等等,老屋!”一個小小的聲音在它門前響起,“再過一個晚上行嗎?我在森林裡迷路了,我找不到一個安心睡覺的地方。”

老屋低頭一看,把老花的眼睛使勁往前湊:“喔,是小狗啊!好吧,我就再站一個晚上。”

第二天,天晴了。小狗從門上的破洞跳了出來:“汪汪,謝謝!”

老屋說:“再見!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時候了!”

“等等,老屋!”一個小小的聲音在它門前響起,“再過一個晚上行嗎?今天晚上有暴風雨,我找不到一個安心睡覺的地方。”

老屋低頭一看,牆壁吱吱呀呀的響:“喔,是小青蛙啊!好吧,我就再站一個晚上。”

第二天,天晴了。小青蛙從門板前蹦蹦跳跳地跳了出來:“呱呱,謝謝!”

老屋說:“再見!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