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也倒不了的老屋續寫300字左右

最後,蜘蛛活了很多很多年,蜘蛛也變成了像人一般白髮蒼蒼的老蜘蛛了,“我到了老死的時候了!”蜘蛛自言自語道,過了些日子,蜘蛛果然不幸地去世了。

正在老屋傷心地自暴自棄的時候,一天晚上,傾盆大雨,有一個極小的聲音在它門前響起,不注意聽根本聽不見,“能讓我站一會兒嗎?我的家被洪水淹沒了,我的好多好多同伴都被淹死了,我找不到一個容身之所。”老屋低頭看了看,眼睛眯成一條縫說:“喔,可憐的小螞蟻啊,聽到這個訊息真的挺為你感到難過。”這時,老屋打開了自己的門,邀請小螞蟻進屋,小螞蟻說聲謝謝後,迅速的爬進了屋子。

第二天,雨停了,美麗的彩虹掛在那蔚藍的天空上,紅橙黃綠青藍紫,絢麗多彩,美麗極了!小螞蟻說:“再見了!老屋爺爺!我要去找我失散的同伴了,我們後會有期!”“再見了,小螞蟻,希望你儘快的找到你失散的同伴,歡迎你和你的同伴來做客!”

若干年後,老屋依然沒有倒下,因為陸陸續續的小動物來找它幫忙,因此,老屋再也倒不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