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桔子作文

我喜歡吃桔子

武昌區實驗國小三(1)班 曾嘉蕊

我最愛吃的水果是桔子,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些桔子,我迫不及待地拿出一個桔子,用手摸一摸,非常柔軟,非常光滑,還涼絲絲的。

我把桔子拿起來看一看,呵,它長得圓鼓鼓的,像一個初升的小太陽,顏色黃澄澄的,像稻穀的顏色,又像陽光的顏色,非常顯眼。

把桔子放在放在鼻子上聞一聞,哇,果香四溢,讓人感到心曠神怡!把桔子剝開一看,桔子皮像一朵蓮花,它的果肉就像一條金色的小舟,可愛極了!而且那般酸酸甜甜的味道格外誘人,讓我垂涎欲滴。把桔子嘗一嘗,酸甜可口,冰爽極了,讓我回味無窮!桔子的作用可大了!放在冰櫃里可香了!桔子皮還可以做香水,或者泡茶喝,桔子的作用可真多!

我喜歡吃桔子,不過也不能多吃喔,因為會上火!

精彩點評:桔子的一切在嘉蕊看來都是那么美妙可愛,無論從哪個角度觀察它,都能帶給我們美麗的感受和新的靈感!嘉蕊不妨放手去寫,以你的悟性及表達能力,一定會有更精彩的呈現!用心去感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