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兔作文

可愛的小兔作文(1)

我陪媽媽去寵物店買了一隻小兔子。

它由於一雙紅紅的眼睛,像兩顆紅色的寶石;長長的耳朵;動不停,只要有人過來,就立即躲起來,從長耳朵里還能看見一個洞;它他有一個三瓣嘴;雪白的絨毛,像天鵝般的羽毛,後面的尾巴像一撮草。

有一天,我把小兔關在籠里,餵給它蘿蔔絲,放在它旁邊,我就走了,我又來了,看見了看見小兔吃的蘿蔔絲消失得無影無蹤。

一天,我們全家出去旅遊……。回來後,看見小兔不見了,書房……都找遍了,結果,在書房找到了小兔,原來我我忘記關籠子讓它跑去書房。

啊!我的小兔真可愛。

永年三年級:金木水火土

可愛的小兔作文(2)

我家養有兩隻小兔,它們是一對好朋友。紅眼睛,三瓣嘴,長耳朵,短尾巴,可愛極了,但是它們膽子很小。

小兔愛吃很多東西,蘿蔔,白菜,紅薯,餅乾,麵包都是他們可口的飯食,它們可貪吃了,爭起食物來挺凶的。有一天,我拿一塊蘿蔔餅去餵它們,兔哥哥咬住就吃,兔弟弟不甘示弱,撲了上去,也啃了起來,但最後還是被兔哥哥打倒在一邊,它只好眼睜睜地看著兔哥哥吃,我同情它,正要去抱它,不想,它一下跑回兔籠再也不敢出來。哎,到底還是膽子小!

小兔還是小健將呢!我只要放幾個小木架,它們便跑過來,一會兒從架子上躍過,一會兒從底下穿過,多像一個個調皮的小精靈,它們奔跑的時候,又多像運動員,真是太可愛了。

小兔不僅惹人喜愛,它們的用處也很多,比如:它的皮毛取下來加工後能做成漂亮而又暖和的兔毛衣,留下來的肉,可以做成各種各樣的美食。不過,兔子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我們應該多去保護它,而不應該成為我們的口中之食。

小兔,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國小三年級:羅御豐

可愛的小兔作文(3)

可愛的小兔

我家原來養了一隻白小兔,非常可愛。

它長著一身雪白的絨毛,一對長長的耳朵總是豎得高高的;一雙紅色的小眼睛,東看看,西瞧瞧;一個像小豆一樣的鼻子總是撲閃著;三瓣的嘴巴不停地吃著東西;走路時,四條腿一跳一跳的;它還長著一條又短又小的尾巴。小白兔非常溫順,膽子很小。它愛吃蘿蔔和白菜!我把它放在一個大紙盒箱裡,每天放學回來,我都會去看它一眼。它看見我,好象非常高興,不停地在箱子裡蹦來蹦去。

可惜,我把它拿到院子裡曬太陽的時候,它跳出了條箱子跑丟了!我很想念它!

內蒙古自治區烏蘭浩特市興安二小三年二班:王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