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電、颶風與暴雨

一聲沉悶的天神的吼聲將地上工作的人們驚了好一會兒,在家做著什麼的,不一會兒又繼續做剛才未完成的事了,但,瞧瞧,外面的微小的人,嘖嘖,像一群沒頭沒腦的慌張的小昆蟲,天神此時必也嗤笑地看著地上那群因為他的惡作劇而鬧騰的一些卑微的小生物,但他卻還不過癮,拿起他的巨大的手電筒向人間照去,喔天哪,一閃一閃的,難道他不怕弄壞手電筒嗎?不錯,他不怕,依然甩著他的手電筒,一會兒照到這兒,一會兒便又射到那裡去了。不過看起來他似乎還沒玩夠,正蓄謀著一場巨大的災難。

喔不,天哪,他,他到底想幹嘛,想把人間摧毀嗎?這……怎么可以!希望這只是個玩笑吧,這絕不是事實,絕不是……我默默地祈禱著。只見那天神猛地深吸一口氣,然後,氣成丹田,猛吐一口深沉而長久的氣,我眼眸猛地一閉,長吐一口氣:“完了!”

頃刻間,樹木搖擺,小樹被連根拔起,樹葉刷拉拉刷拉拉的,像暮年的病危老人一般憔悴滄桑,一片片豎直下落,葉尖剛觸碰到地面,又朝遠方飄去了……危房、小平房一個個倒塌,人們顛沛流離,咒罵著那絕情的天神,沒錯,他不配當天神,他……他簡直是個十惡不赦的惡魔!真正的惡魔沒準也比他好上千百倍!

他似乎並不在意人類的咒罵,展開了下一步的行動,將仙露倒灌下,傾瀉下,不管臣民們的直諫,說他浪費,這天神似乎就是任性的孩子,我們姑且稱他為c,c使人間千瘡百孔,哭喊連聲,至此,我已不知說些什麼好了,身為天宮的記錄精靈,便不敢再記下去了,因為我怕我會扇c一巴掌!

就……這樣吧

初一:董唯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