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花落

這個房間,簡單而又舒適,卻又不知為何有些淡淡的憂傷,這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他的氣息,有淡淡的薄荷香味,菸草味道,太多太多遺失的美好,無法割捨,早被抹去。花開,又花落,當再次見到他時,他不再那么陽光,不再那么有王者氣息了,卻有了一絲淡淡的惆悵,淡淡的憂傷,已不再是兩年前那個朝氣蓬勃的人了,不再是我曾經愛著,崇拜著的人了。那個他送給我的耳環,影集,我會保留著,裡面承載著我們曾經的美好。看到這個耳環,影集,我又想起他了,眼淚不聽話了,才發現他是,無法代替的。他,現在過得好那么冰冷,可是,我的存在卻成了他的包袱,我捨不得,那些回憶,他走過的路,不再有他的腳印,事過境遷才領悟,那句我愛他再也說不不好,會不會偶爾想起我,會不會會心一笑,我好想他,這一秒,哪怕就只有這一秒,這個他待過的房間,一直都未變,他坐過的座位,依舊是出口,那張已泛黃的照片,點綴在未過冬的秋末。也許沒有他,也不會有我的存在,他,救了我,我卻任性的要求,我也只能積攢海岸的彼岸花等他回來。日復一日,一年又一年,剛盛開的花兒,又凋零了,於是花開之後,花落,他拖著疲勞、有些蒼老的身體回來了,我卻無能抱住他問他累不累,只能傻傻的站在那兒,冷笑一聲。無數個對不起,對不起我的任性,對不起我的倔強,對不起我的執著。

但他永遠不會了解,我有多害怕黑夜,我有多害怕冬天,一盞一盞燈漸漸熄滅什麼都看不見,這一個冬天很冷卻沒有飄雪,那XX年前的那個冬天我又是怎么熬過的,不知道。憶,很痛,會讓人瘋狂,我很痛,撕心裂肺地痛,這時的我,有多無助,有多寂寞,除了在他身上有安全感,有愛,別人只會專制、獨裁的訓練我,他們只會加倍的給我增加壓力,只有他,讓我真正體驗過愛,曾經以為,我是一個冷漠,不會有愛的人,對任何人都無所謂,可他讓我明白,人世間的愛很多,親情,友情,愛情。可這三種感情,我不敢擁有,不配。

思念一個人,就像喝了一瓶毒藥,讓人無法喘氣,那種感覺真的很痛,我已經習慣了,習慣了所有,我不會再懦弱,因為沒有他,一直都是我一個人,一直都是,哭的時候是,寂寞的時候是,何時都是,沒有笑,因為我不會笑

初二:李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