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最偉大的人——母親

天底下最平凡的是母親,最偉大的也是母親。

從來沒有一種文字可以寫完母親。寫出來的文章有些雖然很短,可是,卻可以表達作者對母親的愛,而母親的愛就像是水,貫穿著我們的身體。

從第一聲的叫聲,母親就是我們的山,是我們的水。母親處處關愛著我們,呵護著我們,為了讓我們幸福的長大,母親為了我們不斷的做著累活。為了我們,母親可以節省掉自己的一切。為了我們,母親可以不管有多么累,多么幸苦,為我們做飯,洗衣服。無論多么累,母親都不會說出來,只是硬著挺著……挺著……她虛弱的身體怎能肩負起如此辛苦的工作!母親的愛怎能用辭彙來準確的描述?!

母親撫養我們長大,從我們剛開始說話,到邁出第一步,到會寫的第一個字,到能流暢的背誦唐詩宋詞……如果不是母親在鼓勵我們,支持我們。

我們是母親最珍貴的人,所以母親時時處處都在愛著我們,不讓我們受到任何傷害……對母親的愛我們能做到的就只有默默的感恩著母親。因為在我們勝利的背後,其實有著母親默默地奉獻。

母愛有很多種,一句話,一朵花,一個擁抱……在這些里不管多少都能讓我們感受到母愛。

初二:碎琉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