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作文600字:我的聖誕老人

伴著十二月的腳步,我進入了美麗的冬天,然後尋找到了夢幻的聖誕老人。

早晨,冬天的原因到了這個點天依舊是蒙蒙亮。在媽媽的呼喊聲中,我從被窩中爬了出來,“嘶~”一陣冷風襲來,帶動了我全身的細胞,連同被窩裡的暖流也被抽乾了。是啊,我們早早已經入冬了,而且今天已經到了25號!

收拾好了自己,我立刻就下了樓。我討好地對著正在為我早餐而忙碌的老媽說:“媽,嘻嘻,聖誕節快樂”“喔。”啊~這多么平淡無奇的一個字啊!但卻足以把我心中的小火苗狠狠地捻滅。心裡哀傷了好一陣後就看見老媽把熱乎乎的麵條端到了桌子上,然後滿懷期待的看著我:“快過來吃。”當看見我吃了一大口之後,又問:“怎么樣?好吃嗎?”“恩。”我無精打采地回答著,心裡埋怨道:現在再好吃的面也難以平復我的內心。吃完了麵條,我有些忐忑的去上學了。

剛進教室,就看見教室里瀰漫這節日的氣氛。同學們都擠在一起交換禮物,當打開禮物的時候那驚喜的表情真是讓人難以忘記,畢竟這是國中生也最後一個聖誕節了。在上課之前,我也收到了幾名好友的禮物,並且回贈了我小小的心意。

一天的時間很短,很快夜幕降臨了。傍晚時分,吃完了晚飯後我和家裡人打算去超市逛逛。停好了車我們便進入了車水馬龍的超市里,開始上演聖誕節的最後一幕。在這裡節日的氣氛更加濃重了,到處都有“MerryChristmas”的字樣,隨處都可以聽見促銷的聲音,真是好不熱鬧。很快我們逛到了食品區域,我想這是許多人都喜愛的吧,同樣我和家裡的小孩也是高興的不得了。在聖誕節里人歡迎的朱古力占滿了一大半的區域,看見那精美的包裝我也早已心動起來,再回想上一次姐姐回來買的那盒朱古力心裡更是難以抑制對朱古力的美好遐想。我情不自禁地偷偷看了一眼那盒較小的朱古力的價錢,不禁倒吸了一口氣,價錢實在太貴了。為了不增加家裡的經濟負擔,我不捨地離開了那裡,但是走著走著又總會拉著家人經過那片區域,再不捨地看上幾眼。

逛了許久,我們買了一些日用品便要打道回府了,我有些許小難過,畢竟到現在還沒收到媽媽的禮物。在快要乘上電梯的時候,老媽忽然叫住了我們,說:“你們先在這裡等一下我,我去去就來。”說完就急忙的跑向了超市的入口。

……

我們等得有些焦急的,我心裡擔心著嘟囔道:“老媽去哪裡了,怎么還不回來?”然後目不轉睛的盯著出口。終於一個身影闖入了我的視線,手裡高高舉著一盒朱古力,蒼白的臉上掛著滿滿的笑容,當跑到我們的面前時還未喘上一口氣就立馬高興的說:“孩子聖誕快樂!”

聖誕節晚上,我吃到了世界上最美味的朱古力,因為那是我的聖誕老人送給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