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作文400字:聖誕,老人

聖誕節來了!我又可以收到聖誕禮物了。於是我早早將新襪子擺放在床頭柜上。我每次都可以收到禮物,比如去年的玩具小熊……聖誕老人好像知道我想要什麼,都能將我想要的禮物放進襪子。

小時候想看看聖誕老人的樣子,但還是禁不住瞌睡蟲的干擾,等我一覺醒來已經天亮了。這次我一定要看見聖誕老人!過了一會,聖誕老人沒有來,我覺的很無聊,我便在腦海中幻想聖誕老人長什麼樣,會有一把白花花的大鬍子,背著一大包禮物……

聖誕老人會從煙囪里進來,我們家我們家沒有煙囪,我想了想跳下床去把窗戶打開了。過了一會,門被誰輕輕推開了仔細一看是奶奶,我心裡瞬間著急了,心裡想著:你快走呀,待會聖誕老人被你嚇的不會來了,我還要聖誕老人的禮物呢!奶奶不但沒走,還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個東西,朝我的床頭走來。我這下更心急如焚了,聖誕老人會不會看有人不給我發禮物了吧。但我只能裝睡。奶奶走到了我的的床頭,拿起襪子,我不知道奶奶要乾什麼,只希望奶奶快點走。可奶奶又將手裡拿的東西放了進去又走到我旁邊,將被子給我掖了掖被角,轉身又把窗戶關上了,說:“也不把窗戶關上的,孩子感冒了怎么辦。”此時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但奶奶沒看見。我突然好想讓奶奶不要走。奶奶一走,我就鑽進被窩哭了,哭著哭著我睡著了。聖誕,老人。是啊,這就是聖誕,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