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作文800字:親愛的聖誕老人

親愛的聖誕老人:

你好!

我來自中國雲南,今年十二歲,上五年級了。

聖誕老老爺爺,我聽老師講,每到12月25日你都會出現;你的出現不會空手而來,你總會帶一些禮物來送給小孩子們。你的禮物讓孩子們看了都很高興。聖誕爺爺,我覺得你是一個很慈祥的老人。聖誕爺爺,你知道嗎?我是一個殘疾人,我的傷給了我很大的悲痛。我真的很傷心。我家很窮,我爸爸、媽媽現在不斷的打工掙錢給我們兄妹倆讀書。我現在在我叔叔家,他們供我吃、住和供我讀書。我真的很感激我的叔叔一家。

聖誕爺爺,你就像神仙一樣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嗎?有人說你在南極,但科學家去了卻一無所獲。聖誕老爺爺,我想實現三個小小的願望:第一,我希望我的爸爸、媽媽、叔叔和我的哥哥們身體健康,家裡越來越富裕;第二,我希望我的學習越來越好;第三我希望我也能像你一樣善良。

聖誕老爺爺,你能來看我們嗎?我很想念你。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是我看到過前一次過聖誕節,有一位同學裝扮成你----給我們發禮物。我以為是真的呢。他很可愛,特別是那套聖誕服裝,讓我驚呆了。

祝你、我及全世界的人聖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