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1)

採集大地上,所有的綠

書寫,你的蓬勃

提煉大海中,所有的藍

暢想,強國夢想

小時候

祖祖輩輩喜愛的顏色

描繪著人生的,五彩繽紛

我的夢,好似一盒顏料

把人生的白紙

修改成一幅精彩絕倫的畫

也許,在這夢想的路上

有挫折,有磕絆和失敗

但是,我們奮鬥,我們努力

我的夢,是中國夢

中國夢,是我的夢

五年級:呂雅彤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2)

盤延九百方土地,橫臥五千載歲月。中國,一個與眾不同的國家,經歷千載歲月磨礪,今,終於屹立於民族之林!

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億萬人民艱苦創業,努力探索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發展道路,在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歷程中,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蹟,實現著強國富民、民族復興的百年夢想。當今之中國,到處充滿勃勃生機,各項事業蒸蒸日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顯示出強大的生命力。近些年來,中國引起全世界矚目。甚至連美國、日本的已開發國家都來限制中國發展……

青藏鐵路,這在別人眼裡是根本完不成的任務,而我們中國卻挑戰成功了;北京奧運,這件具有特殊意義的盛會,我們中國也完滿完成;利比亞動亂,中國的應急手段讓全世界震驚;還有汶川地震,全國人民齊心合力,共渡難關……

這一切都完美解釋我中華民族的崛起,證明我中華兒女的堅強、不屈與自強!1949年10月1日,第一面五星紅旗從北京天安門升起,向全世界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全面改革開放的新時代由鄧小平前輩帶領,把中國帶向富強。在XX年9月25日,我國成功發射了“神舟七號”,完成了在太空行走的任務,這一舉動推動了我國科學技術的進一步發展。在生活水平方面,很多地方的百姓都過上了小康生活,人們的收入高了,這一切要感謝祖國的發展壯大,讓我們享受生活的快樂。

當然,中國的驕傲遠遠不止這些。人人都知道我國是一個擁有豐富文化遺產的國家,甲骨文、青銅器、長城、故宮……以及各種民族、民間文化,構成了中華民族獨特而燦爛的文明景觀。但這些文明成果被侵略者搶走了,在炎黃子孫的努力之下,有一些已經回到了祖國,但這並不代表我們忘記了這些恥辱。

而我,一個中學生,並不能時刻給祖國幫助。但我會以好好學習,發展自己,以便將來給祖國更多貢獻!

少年強則中國強!這並不是虛言,只有我們年輕一代能強過別國的年輕人,那么我們的祖國在未來的競爭中才可以更有優勢!我現階段的目標是考上好的大學,而後以經商為起點,贏取利潤,後投以建設,把我們的祖國建設的更美!

在我的夢中,中國再也不會受威脅,再也不會遭鄙視,也再也不會有人為難我們。我們的土地、資源、尊嚴等也會真正屬於我們!

中國是不可屈辱的,是最強的存在,是真真正正的龍!那條神聖不可侵犯的巨龍!

“少年強那中國一定也很棒,吸收五千年的磁場,有傳說中的神奇和積蓄的鋒芒,一根傲骨無法隱藏閃著智慧的力量,少年強那中國一定也很棒,散發五千年的磁場,習慣了後發制人贏了還說承讓,載著無限夢想和希望像條龍一樣飛翔!”

五年級:245484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