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暑假英語培訓班

這幾天,我去柳衙巷百花台讀英語培訓班。

從七月十五日開始,早上八點半到十點半這段時間上課,中間九點半休息。下午不上課。單日上課。

來到這裡,我才知道,我們班裡有些同學也有來,有男的,也有女的,還有一些不認識的。上課了,教我們英語的老師向我們介紹了自己的名字,開始用英語和我們交流。老師這兩個星期教了我們在學校沒學過的知識,“ 音標”!

老師告訴我們,學會音標,會拼讀音標,就會讀單詞!

學了兩個星期,我覺得感覺很不錯!也覺得老師很嚴格!但是這樣也好!

終於,老師告訴我們,後天上、下午都得來上課,下午得三點半上課,五點半放學。因為下期培訓班要在八月一日開始

上課,所以這剩下這兩節課得一天上完!

今天,我照常來到這裡。上課了,老師先教我們再讀“ 音標表”,然後再複習昨天所學的知識!

老師找來一些英語試卷,抄當中的一道用“am、is、are”填空題,共有十小道。下課過後,老師叫我們背數量單詞和職業、體育運動單詞。過了一分鐘,老師來給我們聽寫剛才背的單詞。結果,我錯了三個單詞,因為我背不熟,所以錯了這三個。

下午,我早早就來到這裡,只見到有一個人而已!過了一會兒,人都來了,有些人不來了。

上課了,老師教了我們冠詞怎么用,和有哪種用法!

並要我們填後面的題,填完來評講。然後,老師在黑板上抄了一個表,並講了如何理解!老師還抄了一些選擇題給我們做!

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終於我聽到最後的鈴聲!我們高興的向老師說再見,然後朝著回家的方向走去!

再見了,奧校!我從此會勤讀英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