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 優秀作文

草莓  哈佛大學 雷張彤

“紅果子,麻點子,咬一口,甜絲絲。”這個謎底是什麼呢?沒錯,這就是我最喜歡吃的草莓了。

草莓很漂亮,有些草莓的形狀是愛心的,有的形狀是圓圓的,柏油的是兩顆草莓連在一起的雙胞胎.......形態各異。草莓就像一個小姑娘,身穿粉色的連一圈,戴著俏皮的小草帽,裙子上還有一顆黑色的小斑點,等草莓長大了,就換了一身大紅色的旗袍,我把草莓拿到鼻子前聞了一聞,香甜的氣味迎面撲來。嘴巴里好像有甜滋的果肉,我的心情也很愉快,恨不得一口把草莓給吃光,仿佛我就在草莓的世界,一顆顆大草莓圍繞這我,我忍不住咬了一口,發現越紅的地方越酸。甚至苦澀,酸中帶甜的汁流進我的嘴裡,令人回味無窮,吃了還想要再吃一口,但是吃過感覺冷冰凍的,麻麻的。

草莓的色香味俱全,所以人們叫它“果中皇后”。草莓的營養很豐富,它含有維生素,還能幫助人們減肥和美容呢!我也很喜愛草莓。

聽了我的介紹後,你們喜歡草莓嗎?

指導老師:潘老師

評語:小作者向我們介紹了草莓,分別從視覺,嗅覺,味覺對草莓進行介紹,行文思路清晰,語言清新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