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也想哭。

在我內心深處,總以為哭是“沒出息”的行為,所以在自己傷心難過的時候,也總是壓抑自己的淚水,可哭又何嘗不是釋放自己情緒的法寶呢?

人在生活中難免有挫折,也難免會受委屈。收了委屈就想要釋放自己的情緒,發泄自己的不滿。這是,也只能用淚水來解決問題。可對於內心深處討厭淚水的我來說,發泄自己情緒不滿的方法只是自己靜靜的呆著,獨自思考著,平復自己的情緒。

有一次考試,我考的很不好,在考試前沒有好好複習,考試時又馬馬虎虎的,所以成績非常不好。回到家以後,媽媽知道了我的成績,什麼也沒說。等到我平復了自己的情緒後,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在考試之前媽媽就告訴過你,不好好複習,不以認真態度去對待考試的人,是不會成功的,你既然沒有付出努力,考得不好就應該在你的意料之中。”

聽過媽媽的話後,我的淚水再也忍不住流了出來,我後悔自己不努力。當時,哭已經成為了我發泄情緒的方法。淚水中沒有我所認為的“沒出息”“不堅強”,只是單純的發泄自己的情緒罷了。但是哭不能解決問題,哭過之後的實際行動才應該是我證明自己的好機會。我要把淚水化為動力,沒哭出來的淚水都是監督我不放棄的眼睛。

有時,我也想哭,發泄自己的情緒。不為別的,只為哭過之後的努力,奮鬥!

初二:糖惢果c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