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寫春天來臨的作文:陽光明媚的春天

國小寫春天來臨的作文:陽光明媚的春天

我曾經收集過烈日炎炎的夏天,收集過涼風習習的秋天,收集過大雪紛飛的冬天,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那陽光明媚的春天。

每當大地鋪上了綠地毯時,每當迎春花兒吹起小喇叭時,每當柳樹枝條上長出小豆粒時,我意識到春天帶著一絲綠意,一縷清香來到了這個世界上,我決心要在此收集春天的點點滴滴。

於是,我來到了春天的家園——黃河大壩,來到這裡,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清鮮的空氣,張開了我的雙臂,盡情的去擁抱春天,去感受春天的氣息。呀!腳下已經是綠意融融,小草鋪滿了整個大地,點點野花就像是綠絨大毯上的點綴。樹木也悄悄的抽出了綠綠的枝條,那柳樹正在梳理著綠色的大辮子。新的綠化帶里的小樹也在扭動著婀娜的身姿,像v型台上的模特選秀。母親河的水滔滔東流,為春灌做著無私的奉獻……

對,春天就在這裡,就在我的眼睛裡,就在大家每一個人的身旁,只有我們細細的尋找,仔細的品味才能感受得到春的氣息。春天是最美麗的使者,把自己的一切默默的奉獻給了人類。

國小寫春天來臨的作文,就到這了,希望大家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