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

我看過的卡通片有很多,比如說:多啦a夢、蠟筆小新、櫻桃小丸子等。如果硬要我說出最喜歡的,那就非名偵探柯南莫屬了。

柯南其實原名叫做工藤新一,因為一次看到壞人正在做毒品交易,所以被灌下毒藥,使身體變小。為了保住性命,所以隱姓埋名。現在居住在青梅竹馬毛利蘭家。毛利蘭的父親毛利小五郎是一名偵探,可是經常做一些“發育不良”的錯誤推理,所以柯南出手相助,為毛利小五郎縷破奇案。因此毛利小五郎名聲大震,也變成了沉睡的小五郎。

聽完了簡介,就來聽案件吧:有一次一個富豪的女兒:櫻子被綁架了,柯南經過一些提供資料,很快的找出了五個可疑地點。但好像又不對,所以柯南從新推斷。很快就找到了櫻子。但是,柯南因為身體變小,使不出勁,所以救不了櫻子。到危機時刻,小蘭出現了,因為小蘭空手道很厲害,三下五除二的功夫就打敗了兇手。櫻子救回後,櫻子承認說,是她和管家聯合起來,造成這次的綁架事件。因為富豪長期管理公司,櫻子得不到父愛,所以叫管家幫忙,沒想到遇到壞人,被綁走了。這個案件過後,富豪就放下公事,和櫻子到處遊玩。

如果你還想知道柯南破的其他奇案,那就自己去看名偵探柯南這部卡通片吧!

四年級:1225768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