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小兔看圖作文500字

一天傍晚,美麗的晚霞把天裝扮得非常漂亮。

小兔和他的好夥伴們在遼闊的森林裡玩捉迷藏。小兔著急地尋找有沒有地點能讓他躲藏。找著找著,他發現了一個蘭花叢,心想:“躲這地方他們一定找不到”。於是,他走了進去,誰知,有一位獵人曾經在這裡挖了一個陷阱,小兔踩到了不易被發現的機關,掉入了深深的陷阱。

“救命啊!救命啊!”小兔扯起嗓子大聲喊,他的夥伴們聽到呼救聲,立刻都跑了過來,發現小兔掉進了陷阱,小馬說道:“我們趕緊去找大象和猴子吧,他們定能想出辦法”。於是,大家找來了大象和猴子。“有了!”大象想到一個辦法,“我看看我的鼻子夠不夠長,能不能讓小兔夠著”,大象伸長了鼻子試了試,可小兔還是夠不著。過了一會,大象又想到了一個辦法,他說“上次我的皮球掉進了深坑裡,我向裡面灌水,皮球就浮了上來,不如……”“不行!”大象的話還沒說完,小兔就說話了,“我可不會游泳啊”。“那我就沒辦法了。”大象沮喪地說。

忽然,猴子想到了一個辦法,“猴子撈月法”!不一會兒他就把自己的兄弟姐妹們都找來了,自己先倒掛在陷阱旁的棗樹上,一隻猴子跳上來,他抓住小猴子的腳,小猴兒們就這樣一隻接一隻倒掛下來,一直掛到陷阱裡頭,小兔終於被救上來了。小兔感激地說:“太謝謝大家了!”

大家歡呼了起來,“小兔被救上來啦!小兔被救上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