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園生活

四年前,作為學前班的我走進了嶄新的國小。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現在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國小生了。

記得我上一年級的時候,我的語文老師是一個和藹可親的年輕女老師。有一次,我買了一個拼裝玩具,老師在前面講課,我就在下面拼,下課時,老師批評了我說:“以後不許上課玩這些東西,就把這些玩具給沒收了。”

我真幸慶老師沒打我,如果換做別的老師,肯定會打我,甚至是找家長。

二年級,我的老師是一位嚴肅的青年女老師,我一見到她就害怕,我就學乖點。沒想到,我乖的時候,她不但不打我,還說我是一個乖小孩。

有一次,別人都出去做操了,我由於家庭作業找不到了,要在教室補。我補完了,給老師送去,老師說:“完成的很好,沒有錯的,字寫得也好。這有一塊蛋糕,作為獎勵給你。”我拿著蛋糕,跑進了教室,兩三口就吃完了。心想:如果我在學校能夠再乖點三好學生的座椅就是我的了,所以我要再乖點。

三年級和四年級都是楊老師教我們,這位年輕女老師更是和藹可親,如果犯了錯誤也只是告訴我們以後不要這么做了,即使闖了“大禍”,也只是批評我們幾句。

有一次,我在擦學校的多寶盒,陳晨過來了,我站起來向他一招手,帽子碰到了盒子,盒子掉了下來,摔壞了,幸好裡面的東西沒有摔壞。

我們把事情向老師如實報告,老師批評了我們幾句,我們各掏幾塊錢重新弄了一個盒子,即使這樣,老師也沒有打我們。

怎么樣?我在校園的生活很是幸福吧?

四年級:233214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