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妹妹的一封信作文

夢夕小妹妹:

當我在電視上看到你在2024年五月十五日,在北川地震廢墟中,被成都軍區駐滇某師師長曲新勇伯伯等救出後我緊張的神情頓時平緩下來,那一雙雙碩大而有力的手把愛傳遍了整個災區,我從內心裡為你平安的倖存下來祈禱!這次驚動全世界的汶川大地震無情的奪走了像你媽媽一樣數萬人的生命,災區人民生命財產遭受重大損失,全國人民都無比的悲痛。在黨和政府堅強而卓越的領導下,團結全國人民戰勝了一個又一個的困難,令全世界為之欽佩!雖然地震是無情的自然災害,但人間的真情塑造了一個又一個的感天動地日月同輝的故事。

夢夕妹妹,從電視中得知你現在與爸爸生活在一起,臨時住在移動板房內,生活中還有諸多的不便,但相信不久將搬到新的永久居所,當你受災時驚恐的神情被暖流驅散,疑惑的愁緒又掛在了你臉龐,我能理解你,你才五歲啊!但你要相信,有強大的祖國和善良的人民做堅強的後盾,災區的恢復重建會順利完成的。不幸的一切精神創傷會在時間的長河中慢慢康復。

夢夕妹妹,當你不久走進新的學堂,一定要好好念書,愛護身體,聽爸爸的話,今後成為國家的有用之才,回報社會,相信你在天堂的媽媽也會為你祝福,為你高興的。現在,我是一個初三的大哥哥了,正在備戰中考,但我有一個美好的願望,待我考入大學,完成學業後,來你們北川工作或當志願者,實在不行,一定也要找時間來看望你。自從我們全家在電視上看到你後,我們全家人都喜歡上了你,你就是我們的小妹妹,你的名字叫羅夢夕,比我小十歲!

當你們收到我的這封信後,一定請羅叔叔親自代我向夢夕小妹妹讀這封信,並請妥善保存。

最後,祝羅叔叔、夢夕妹妹身體健康,精神愉快,學習進步。

你好!

夜還是以往的夜,朦朧的月光籠罩著幽靜的小庭院,院子裡的樹木被照耀成了銀色.你明天就要走了,我是那么捨不得你.寧靜的一個夜晚就那樣過去了.

在一番簡單告別後你就那樣上了車,你在車沒開走前使勁向我招手,我很傷心,我疑問:為什麼上帝要安排離別,光有相見,不就夠了?我透過車窗看見了你那早已經模糊的雙眼,我的淚水實在制止不住了,我們都哭了,那么的傷心.雖然我們之間隔著一層車窗,但我們的心卻無時無刻的貼在一起.我心裡真的好空,似乎你帶走了我的一切,我凝望著車裡去的方向,站了好久----------

想想,咱們下次見面又要到何時了.咱們的上次見面還是在7年前呢!那時的我們還是那么幼稚,而如今的我們卻如此成熟!

再想想咱們在一起的那些美好時光,我們如知音一般,把自己的酸甜苦辣訴說給對方,我們形影不離,一起玩電腦,聊天,夜晚睡覺搗亂,白天賴被窩-----多么美好啊!

你走了後我十分無聊,除了看電視,睡覺,吃飯外,什麼都不乾,望著咱們的照片,真是有苦說不出啊:(

就寫到這吧,記得回信,不要忘了咱們的小秘密!!

昨晚和你講話,總覺得你的聲音特別好聽,和你講話真是非常開心.剛開始的時候.你一聽我的聲音,就知道是廣東人的聲音.妹妹.你好棒啊,佩服.你覺得我的聲音怎樣,非常不好聽吧.在和你聊天的過程,總覺得你講的話非常甜.讓我這個姐姐特別開心!即使傷心的人聽了你講的話也會開心起來喔!妹妹.我好想時間可以倒流.因為我好想永遠都聽到這么甜,優美的聲音,捨不得讓她停下來,.

妹妹.以後我一定會去找你的,放心!但是那個時候.你不可以趕我走.欺負我喔.也要帶我去很遠的地方玩,可以嗎?妹妹,以後有機會.有空一定要來廣東找我喔.我隨時都會歡迎你的到來,我家的門也隨時為你打開,我會帶你去玩,請你吃正宗的杏花雞,好好招待你,但你不要嫌我煩.招待不好而生氣喔.要不然姐姐會自責的啦.也會難過的.

妹妹,我真的好感動,自從那一次我和芷陽妹妹鬧彆扭之後,一直在我身邊默默幫助我,幫助我和芷陽和好如初的人就是妹妹你,你想,我和芷陽妹妹之間的友誼天長地久.經過這件事之後,.我真的好感動,你永遠都會是最了解我的人,也是我最喜歡的妹妹,妹妹.我會永遠支持你的!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特別開心,很幸福.不想美好的時光過去,

昨晚你和我說,你在幫助我的時侯,心情很難過,但你並沒有因為你自己難過而不幫我,而是忍著痛苦.妹妹你辛苦了,sorry.妹妹,我要讓你知道,你在我心中是非常重要的,你永遠是我的好妹妹.我離不開你.我會好好陪著你,不會讓你孤單,我會默默支持你,關心你,你就是我心中最美最美的天使.我會永遠祝福你,希望你天天開心.幸福.

妹妹,以後要多寫文章,要和別人相處好,也要和別人交流.交到更多的朋友,努力學習.

由於明天開學了,所以從明天之後,我就不會上網了,希望妹妹不要忘記我這個姐姐.也要永遠開心,幸福.雖然我不上網,但你要知道,在遠方有一個姐姐,在看著你微笑,想著你,也在默默祝福你,希望你開心!也永遠記得你這個好妹妹為她所做的一切.謝謝,她會好好對待你的,

妹妹,我們姐妹要一條心,有難同當,有福同享.互相幫助,互相了解.希望我們的友誼越來越好,做一輩子的好姐妹.我會加油的,

好了,就此停筆.

祝你;

你好!

你一定感到很驚奇吧,我為什麼會寫信給你,我也是在忍不可忍的情況下才會寫信給你的!希望你好好看一下.

妹妹,也許這樣叫你,你會生氣,但也沒有辦法.我現在好恨你,因為你為什麼要試探芷陽妹妹.芷陽妹妹是一個優秀的女孩,對人誠懇,我十分相信她,在沒有出現你之前,我和芷陽妹妹的關係非常好,但是自從認識你之後,我和芷陽妹妹的關係越來越不好了,我真的想不明白,芷陽妹妹對我好,我對她好,與你有什麼關係.你知道不知道?昨晚(7月8日),芷陽妹妹對我說,她和我做朋友以及做姐妹很累,你知道嗎?我很傷心,因為我不想讓我的妹妹受苦,不開心!因為她永遠是我的好姐妹.我不想失去這么一個優秀.關心姐姐的好妹妹以及我不想讓她覺得我不信任她.因為我是非常信任她的.doyouknow(你知道嗎)

你說芷陽妹妹,搶走你兩個好姐姐,她會搶走你的那兩個好姐姐嗎?你的那兩

個好姐姐是誰,與我有什麼關係,為什麼總要以我為作為話題呢?希望你能告訴我?

最後.如果你不再破格我和芷陽妹妹之間的感情,我還會和你做好朋友.如果你不願意,就算了,對了,我要告訴你,我並不是很棒,只是一般般,我只希望,我和芷陽妹妹永遠都好姐妹罷了,因為好姐妹.不要很多,只要有一個就夠了,我希望你能明白,別再以我為話題去煩芷陽妹妹了.讓我和她做永遠的好姐妹,拜託.

我剛到小荷就認識了你,你好熱情,我當時就喜歡你,但我沒有從內心喜歡你,真的,不要說我怎樣虛假,其實,對於網路上的人,我從沒有觸動過內心的那根情絲,也不是說我不是真的喜歡你,而是喜歡的很膚淺,別怪我!

妹妹,你知道嗎?我曾在自己的日記本中寫道:如果有誰第一個寫關於我的詩,我就把他(她)當成我的知己朋友,告訴他(她)我全部的秘密。我沒有想到這一個人竟然是你,你知道嗎,我看到那首詩的時候真的是好吃驚喔,隨即就是萬分的開心,可是你卻告訴我,你可能要走了,我當時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心裡酸酸的,其實從另一方面來說,我是應該有一些慶幸的,因為這樣我的秘密就可以少一個人知道了,可我心裡卻很不舒服,真的,我和我的一個朋友說這件事的時候還差點哭了,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算我真的喜歡你的,我沒想到我會喜歡上一個從未謀面的妹妹,妹妹,是你觸動了姐姐心中的那根情絲,那個朋友說我有點神經質,或許吧。妹妹,你要記住,不論怎樣,我都不會忘了你,真的!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有一隻鳥總是朝著你叫,那是姐姐讓它幫我傳遞對你的想念!

妹妹,我好想哭………………

我沒有寫很多,實在是寫不下去了!

你怎么知道,是他跟你說的嗎?一定吧!其實沒那么嚴重,我現在在醫院接受治療,醫生說我的情況很好,因為我知道有你在默默的鼓勵我!

不要怪我當初我沒有告訴你,我只是不想讓你擔心,我保證,我一點也不恨你,真的,我只是怕離不開你,我很開心,你已經學會了堅強!面對現實是必要的,像我,我就面對了病魔,我不怕,我要戰勝它!希望你能繼續給我勇氣,支持我!好嗎?xingqihui妹妹對不起,我騙了你,我沒有去重慶,你不怪我吧,自從認識你,我就知道你是個心胸寬闊的好妹妹,你和林峰一樣是個好女孩,你們的文筆都很好,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

林峰,你現在還好嗎?我知道起初你很痛苦,我也有點心軟了,但我必須這樣,對不起!

你知道嗎?我的朋友們認識你以後都覺得你很優秀,但你有時候,就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有種拒人與千里之外的感覺,就說那次,你考試考不好,整天發獃,朋友叫你出來玩你也不去,叫你一起去書店,你也拒絕,我知道,你在責備自己那么沒用,考試也考不好,但其實不然,人生總會有失敗,生活並不完美,它也有缺陷,你只要記住:失敗是成功之母!就夠了!希望你以後不管心情好不好,都和善一點好嗎?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不要忘了,你答應我要學會堅強的喔!

好了,這封信該結束了,因為我必須回床上躺著,好好休息,明天就要......

祝你:天天都有好心情,我答應你,我一定還會上小荷的!不信,拉勾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