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600字

親愛的聖誕老人:

您好,時光流逝,日月如梭,馬上又要到聖誕節了,您又要給聽話又很乖的小朋友派送禮物了。說到這就又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了,距聖誕節還好久我就開始想聖誕節自己要的禮物。聖誕節前幾天,我早早的把自己的願望卡掛在自己床前,希望聖誕老人能早點看到並幫我實現。您也許會問:“為什麼這么早就把願望卡掛上去呢?為什麼不等到平安夜呢?”我的回答是:那是因為我怕您送錯了禮物,給您充足的時間來準備。平安夜的晚上,我早早的就上床睡覺了,想著一覺醒來睜開眼就能看到您送我的禮物。可是,當我早上睜開眼睛,發現我床頭沒有禮物,我的寫字檯上也沒有禮物,我著急了,以為您和我開玩笑把禮物藏起來了,索性把家裡認真得找了個遍,還是沒有。我懷著期待的心情又等了一天,您和您的禮物仍舊沒有出現。媽媽告訴我,是因為他們不愛護環境,石家莊污染嚴重,霧霾天氣惡劣,您迷路了,所以不能準時把聖誕禮物送到小朋友手中。是這樣嗎?三天后,我終於收到您的禮物,伴隨禮物而來的還有您一封致歉信,信中你說明了因為天氣原因,致使你延誤了禮物的派送的時間,同時您也希望我們能夠愛護環境,做環境小衛士。

親愛的聖誕老人,又一年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我和我的小夥伴們,保護環境節約用水,努力當好環境小衛士,同時我們還動員我們的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和我們一起行動起來,每周少開一天車,綠色出行。經過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石家莊的天藍了,水綠了,相信這次您一定能夠準時將禮物送到小朋友手中啦!

盼著您的朋友:李子健

201X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