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四年級作文

親愛的媽媽:

您現在好嗎?我記不清這是第幾次給您寫信了。媽媽,說實在的,女兒太想您了,真希望您能回來陪我啊!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您已經出遠門兩個春秋了。回想起您出外打工離開我時的情景,我就十分悲傷,我真的太想您了!

媽媽,自從您走後,我真的變了,我不再是一個只會撒嬌的小女孩了,爸爸為了維持家中的生計,年剛過就去了很遠的地方打工,我已經很久沒見到爸爸了,真想爸爸啊。我很聽話,沒讓奶奶辛苦操勞,奶奶每天照顧我,十分的辛苦,我經常會幫奶奶洗衣做飯,請您不用操心。

對了,媽媽,外婆的身體也很好,前幾天我才去看過她,給她老人家洗了洗頭,幫她幹了些家務,我會經常去看她的,您放心吧!

說點高興的吧!媽媽,這次考試我又得了第一。以前我總愛拿著卷子大喊大叫的跑到您的面前,來博得您的誇獎,有時您還會為我“變”出一個大蘋果或幾塊糖作為獎勵。現在呢,這些都只能成為美好的回憶了。但請您放心,我不會因此垂頭喪氣,我知道只有好成績才是對您的回報。

好了,媽媽,天晚了,我困了。讓我在夢中給您唱一首《世上只有媽媽好》。再見,媽媽。

此致

敬禮

您的乖女兒:李夢霏

20xx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