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謝謝您對我的關愛,您努力掙錢,只為了讓我過上好日子,我生病的時候,您會飛快地幫我送到醫院。

我記得有一次,晚上我生病了,病得很嚴重,爸爸正常有急事出門了,媽媽就立刻背著我去醫院,這時外面下起了大雨。那時媽媽獨自背著我跑在濘泥小路上,不一會兒媽媽就氣喘吁吁了,我看到媽媽背著我跑很吃力,我就對媽媽說:“媽媽你幫我放上來吧,我和你一起走。”媽媽說:“不行,你生病不能下來!”我叫遵從媽媽的話,靜靜的讓媽媽背著。之後過了很久才到了醫院。媽媽趕緊付錢,讓我躺在病床上打針,不一會兒我就睡著了,我醒來的時候,針已經打完了,我就叫了幾聲媽,可是媽媽沒有回應我。我四處張望,發現媽媽在一個你我很近的窗戶那裡睡著了,這時外面還下著大雨,原來媽媽睡著的那個窗戶關不上,媽媽怕我被淋濕,就用自己瘦弱的身體來遮擋風雨。我被感動的留下了眼淚,含著淚說:“媽媽您真好。”之後我就叫媽媽並擦乾眼淚和媽媽一起回家去了。

祝媽媽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