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45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在我的記憶中有非常多的事,有開心的,有悲傷……但有一件事,我無法忘記,那是一件讓我內疚的事。

星期六,您帶我去超市買東西,我無意中看到了一個兩百多的玩具,我想到:那天,妹妹給我玩的那個玩具一模一樣,我連做夢都想要得到它。於是,我撒著嬌說:“好媽媽,我想要那個玩具,你給我買,好不好?”媽媽生氣地說:“買什麼買,用這些錢還不如去多買一些學習的東西呢!”您拉著我的手向學習用品類奔去。我掙脫掉你的手坐在地上號啕大哭,您沒有理會我繼續向前走,您以為我會跟上去,可是我並沒有。您轉身把我扶起來。我心想:你只偏愛弟弟,不喜歡我,他不就是男的嗎?有什麼了不起的。

我回到家,媽媽拿起弟弟的玩具,說:“你看,他的玩具都是一元二元的,這些都是哄他的。”我望著弟弟的玩具心裡有些內疚了。

那次,我以為您偏愛弟弟,但我現在知道您的用心良苦,您想爸爸一個人賺錢,養活我們全家,他一個人很不容易。謝謝您,您的愛我永遠報答不了。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