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7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光陰似箭,不知不覺,我已經9歲了。今天懷著感激的心情寫這封信,主要是想對您說說心裡話,感謝您在我這9年中無微不至的照顧。

小時候,您常常帶我到遊樂場玩一些刺激的遊戲,鍛鍊我的膽量、獨立能力。看到玩到驚險的地方您手緊握著把手,臉色蒼白,也是害怕得尖叫,但總堅持陪我玩到最後,遊戲結束後總是帶著欣喜的笑容誇獎我,有時還會變魔法一樣從背後拿出一塊朱古力獎勵我,我會高興得一蹦老高。

記得在幼稚園上小班的時候,我總是生病。有一次,我得了腮腺炎,高燒39度,必須住院治療。晚上,您一直在醫院陪著我,不時地摸著我的額頭,看看我的體溫有沒有正常,不時打水給我擦身體,做物理降溫,您就這樣一直照顧我到天亮。出院了,您請假在家陪我,給我喝藥,照顧陪伴我,直到我的病徹底好了,您臉上才露出了輕鬆的笑容。

我漸漸地長大,知識也越來越廣,學習也更緊張了。有一次,在一次期中考試中,我考的成績不是很好,您沒有像別的媽媽一樣,一味的生氣批評,您和我一起分析錯題原因,細心地給我講解,不懂的題目一直講到弄明白為止。

我想快點長大,您就不用再為我操勞了,可我又不想您變老。如果有一天您看不見了,我就是您的眼睛,給您讀報紙,講新聞;您的腿走不動了,我就是您的小拐杖,帶您去想去的地方;在您孤單的時候,我會一直陪伴著您,給您講一些有趣的事。

媽媽您辛苦了,您的愛像空氣一樣無時無刻在我身邊,像大海般的胸懷包容著我,像泉水般滋潤著我,讓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讓我更加自信、陽光。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