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如果您看到我給您寫了一封信,您一定會很驚訝。這么多年來,您按時接送我上學放學,給我做飯,洗衣服,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因為有您的照顧,我沒有請過一次病假。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我喜歡您的溫柔的愛。記得有一次,我在半夜發起了高燒,您發現之後,非常著急,並馬上給我量了一下體溫。您一看,我的體溫竟然達到了39度!您慌慌張張的去拿退燒藥,並以最快的速度燒水把藥沖了給我喝。當我喝下這碗藥時,您馬上問到:”好點了嗎?“”嗯!“那一刻,我覺得這是一碗愛心滿滿的藥,您的問候是一句充滿了愛的問候,所有的這一切,讓我覺得病魔並不那么可怕了,我一定要儘快戰勝病魔。

過了一會兒,退燒藥生效了,我出了一身汗,您一邊給我擦汗,一邊安慰我說:”藥雖苦了點,但是只要多出幾次汗,燒很快就能退了!“那一刻,我覺得您心裡的石頭終於落地了。媽媽,我理解您平時的嚴厲,我懂您。記得有一次,語文考試我沒有考好,只得了74分。當我拿出試卷給您看的時候。您剛看到我的分數就把我批評了一頓。我心裡很難過,很傷心。我知道是自己沒有盡全力去複習,所以才沒有考好。我認真地聽媽媽講解錯題,並仔細地改錯,在接下來的幾次考試時認真對待,成績終於有所提升了。

媽媽,謝謝您一如既往地對我好,謝謝您耐心的養育我,您辛苦了!我以後一定要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情,來減少您的負擔。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