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今天是母親節,是世界上每一個母親的節日。著名的作家高爾基曾說過:“世界上的一切驕傲,都來源於母親。”媽媽,我在此願您在今後的每一天裡都開心、快樂,願您越來越漂亮。

您的愛是人世間最偉大的火焰!您的愛在任何一個情境下都能體現出來:

在我幼小的時候,您輕輕地拍打;在雨雪路滑的時候,您用手緊緊地把我來攙拉;在炎熱的夏夜裡停電的時候,您拿起扇子,為我扇風;在寒冷的冬夜裡,您多次起床,為我蓋好被子……

媽媽,您的愛還能體現在:

當我生病的時候,您那焦急不安的眼神;當我弄懂一道難題時,您那欣慰的笑容!

媽媽您的愛還是:

為了我生活得更好,年復一年辛勤地勞作;是每天重複一句話“努力學習,回報祖國”!

您為我付出了這么多,可我應該用什麼來回報您呢?我應該好好學習,考上大學,給您爭光,不讓您操心、煩神!

您付出的愛與心血,就像那沙漠中的一汪清泉,滌盪著我的心靈;您付出的愛與心血,還像那夜空中的一輪明月,照亮我前行的道路!

我就像那蒲公英的種子,將要載著夢想去遠航,而您則像一陣輕風,當我迷失方向的時候,您告訴我正確的道路,使我完成夢想!

媽媽,您的愛是那點點滴滴、無微不至的關懷!

親愛的媽媽,我一定不辜負您的殷切期望,為了復興偉大的中國夢而加倍地努力學習!

媽媽,我再次祝您節日快樂!媽媽,我永遠愛您!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葛文靜

20xx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