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

親愛的遠方朋友:

你好!

我叫童話,是個朝氣蓬勃的男孩,我就讀於黃岩東城國小五年級三班,我的名字經常被一些人說成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唉,說多了都是淚啊!

我最喜歡幹的事是拉二胡,我最開始是被父母的好朋友推薦去拉二胡的,因為他覺得我的氣質很符合拉二胡。開始時,我拿著二胡琴,艱難地在學習二胡的路上前進,開始學些簡單的音符——1234567,也學了幾個大調之類的CDEFGAB,還稍微懂了些五線譜。

學二胡過程中,最讓我記憶深刻的事是在一天晚上,我在家裡拉著剛學會的《小星星》:1155665,4433221……當時已經是10點半了,鄰居們被我吵得不得安寧,一群人來到我家門口“砸”門,我家的門都快被敲爛了,可我聽到,卻以為他們在給我鼓勵,我拉得更加投入了,把他們的敲門聲當作掌聲,盡情著拉著。第二天,爸爸手機“叮、叮、叮”響個不停,接到的全是一些抱怨信,爸爸曾經勸說過我,讓我放棄,可我並不放棄,像我這扔在人群中絲毫不出眾的人,沒有一手特長,將來怎么在社會上混!我不聽別人的冷嘲熱諷,走著自己的路,我仍舊拉著殺豬般的琴聲,在二胡路上拼搏!

六年後,我優美的琴聲能吸引更多的人,我曼妙的樂聲也不會再有人砸我家的門了。現在我已經能夠拉八級的《戰馬奔騰》,我將在二胡生涯上繼續前進!

希望你也喜歡音樂,能和我交個朋友嗎?

祝你

天天向上!

一個將成為你朋友的人

20xx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