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500字「優秀」

書信的寫作包含著豐富的禮儀內容,具有中華民族濃厚的文化色彩。下面語文迷整理的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歡迎繼續閱讀欣賞。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一

遠方的朋友:

你好!

或許我們並不相識,遠方的朋友,可一個念頭忽地冒了出來,越來越清晰,越來越明朗——我要和你交朋友!於是,我寫了這封信。

我叫佳源,女,今年十一歲。我生性活潑,做事大大咧咧,卻擁有許多好朋友。但是我有時做什麼事情都有點毛毛糙糙、馬馬虎虎,有時連一些大家都會的技能都不會,真讓我泄氣。所以,希望你能和我這個笨手笨腳的女孩子交上朋友,我渴望得到你的幫助。

我是河南省開封市的居民。我們這裡民風淳樸,景色優美,有著“七朝古都”的美稱。我們這裡,有許多風景名勝,比如龍亭,比如鐵塔,還有清明上河園等等。一到節假日和周末,停車場裡就停滿了車,就連平時也有許多外地人來旅遊,人來人往,熱鬧非凡;我們這裡還有很多名小吃,讓人聽著就流口水:有享有“夾起來像燈籠,放下去像菊花”之美譽的小籠包子,有甜滋滋、香噴噴的宮廷杏仁茶,有焦香可口的熱乎乎的炒涼粉……沒到夜市上市的時候,你的眼睛鼻子肚子都不夠使。總之,如果你來開封玩兒,我一定請你吃個夠,讓你玩個夠。我熱烈歡迎你!

我的學校是一所環境優雅、教學水平很高的國小——金明國小。我的老師盡職盡責,敬業奉獻,像無私的園丁一樣愛我們。我在學校有許多好朋友,我們一起玩兒得很開心。有機會你們可以互相認識認識,我想你們一定也會成為知心朋友的。

我也希望我們能一同學習,一同進取,讓我們的學習都更上一層樓。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你未來的朋友 佳源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二

遠方的朋友:

你好!

很高興與你交朋友,我叫李一帆,家住河南油田,在河南油田第五國小上學。我的愛好是美術,性格有些內向,但我很愛交朋友。雖然還沒有見過面,可我感到我們的心已經很貼近了。

自打我們成為了手拉手友情班級,我便對你們充滿了好奇。雖然,我們彼此相隔千里,卻又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在心頭。或許是因為我們都是炎黃子孫,或許我們都是小學生,或許我們都在501班……不管怎樣,我們都是一家人了!有句俗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瞧我們,一個在內蒙,一個在河南,相隔數千里,卻可以相互聯繫,相互來往,這不就是緣分嗎?

在這學期我們學到了《草原》這篇課文,通過這篇課文,我了解到你們蒙古人的熱情好客和大草原的美麗風光,其中有一句話說得特別好:“蒙漢情深何忍別,天涯碧草話斜陽。”是呀,蒙古族與漢族的情誼是多么深厚,讓我們像親兄弟一樣,團結互助、相互指導,讓蒙古族與與漢族的情誼更加深厚,蒙古人民與漢族人們的關係更加友好!

祝你

學習進步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三

親愛的朋友:

你好!

我叫劉曉彤,今年10歲了,能認識你我很高興。

我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圓圓的臉,身材有點胖,個子稍微有點矮,但是我的性格十分開朗,活潑,不管別人怎樣說我,我都不會生氣。

我的家住在河南省平頂山市,這裡繁華似錦,環境優美,到處飄著鮮花的清香,是全國優秀旅遊城市。

我們這裡有許多好玩的,有美麗的湛河、白龜山水庫、河濱公園、山頂公園等,平頂山是個人傑地靈的地方,四季分明,風景優美,特別是春秋天,清爽宜人,非常舒服,希望你們能來平頂山。

我很想成為你的好朋友,如果你同意的話,就快回信。

最後,祝你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四

親愛的小朋友你好:

近來你身體健康,學習好嗎?今天我給你寫一封信,向你介紹一下我的家鄉和我們學校開展的活動。

我的家鄉——鎮巴,是一個小縣城。這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空氣新鮮、景色宜人,是一個休閒居住的好地方。道路兩旁綠樹成蔭,一座座樓房撥地而起,休閒廣場一個接著一個。有紅軍廣場,苗民廣場,怡心廣場等。另外我們家鄉還有許多土特產,如木耳、香菇、臘肉等,如果你來了我的家鄉,我一定會用這些美味來招待你。

對不起,我很冒昧的給你寫信。我叫郝月,我在一所書香四溢的百年老校里上學,在城關國小五年級二班,雖然我在這所學校里有許多朋友,生活過得也很充實,快樂,但是我很想結識一些遠方的朋友,拓寬自己的視野,了解更多知識。這次我們學校開展了手拉手活動,希望和你建起一座友誼的橋樑,你就是我的互幫對象,讓我猜猜你是男的還是女的?我想應該是女的吧!可能是因為我是女生的緣故吧!一想到可以和你一起交朋友,心裡就樂滋滋的,我學習上有什麼疑問,我們可以共同討論。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可以互相交流。生活中有什麼新奇的事情可以互相分享。假如生活中有了困難,我們可以互相幫助。第一次給你寫信,也不知道你需要什麼,我為你寄來一些課外書,還有一些文具,希望你能喜歡,這是我的一點心意。假如你現在就在我身邊該有多好呀啊!說說我們的心裡話,希望我能和你成為最好的朋友。

祝你

學習進步,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