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五年級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遠事君:

你好!

我們已經幾年沒有見面,你是否還記得我?

我們一直是好兄弟,儘管我們不再來往。我心裡一直惦記著你,不知道你現在的生活過得怎么樣,學習學得好不好,你現在是在四川吧。你是否還會回來?如果回來,可要來看看我這個你的好兄弟。我們在一起的時光,雖然沒有任何紀念,但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一直在我心中。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並不久,但是你給了我一種兄弟的

責任什麼是“情義”兩字,情義就是為兄弟兩肋插刀,不給兄弟找麻煩。我們的情義是多么的好,我們似乎從來都沒有鬧過彆扭,記得二年級的一天早上:我們在一起玩耍,忽然,一個像鷹一樣快的東西從我身邊過去,把我撞倒了,是你把我扶起來,然後跑回家裡,拿了藥給我的傷口抹藥,直到黃昏才回去,而且那天還下著雨,你

脫下了你的外套幫我遮雨,第二天我來了學校,才知道你感冒了,我想這就是兄弟吧,有病自己扛,不給兄弟找麻煩。

我這邊非常好,天氣好,空氣好,人好……一切都好。站在學校的屋頂上,呼吸著新鮮的空氣,看著美麗的風景和萬里無雲的天空,是多么愜意啊,你是不是動心了呢?那就回來看看,看看一切美好的東西、事物,看看你曾經來過的地方,看看你以前上過的學校……你知道嗎,學校又蓋了一棟新的教學樓,好看極了,有六層,從外面看,校園變得更加美麗。如果你的學習不好,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進步!不管我們分開多長時間,我們永遠都是好兄弟。

祝你: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20xx年 月 日

好兄弟:曹天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