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張三同學:

你好!

在去年全國夏令營上,我認識了你,並和你成了好朋友。今年暑假我想請你來我家鄉做客。

我的家鄉位於重慶市西陽縣,那兒風景如畫,而且還被稱為霧都、山城。一聽到山城,你不用猜都知道那兒肯定有許多山。

早上,太陽出來了,陽光灑在大地,好象給大地穿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每當春天到來,路旁與山坡上遍地都是五顏六色的花兒,樹與草鬱鬱蔥蔥的。這些景物再加上藍天白雲的映襯,那就更美了。

秋天的重慶更是美麗。山上一片金黃,好象穿了一件金黃色的晚禮服。山上碩果纍纍,柚子、李子、橘子、梨子真是應有盡有,而且都是純天然的。

重慶還盛產茶葉,每到六月份,隨處都能聽見採茶姑娘的笑聲與歌聲,而且四處茶香飄飛。

每到春節,我的家鄉更是熱鬧非凡。家家戶戶門前都貼春聯、放鞭炮、吃餃子、走親戚,還能得到紅包呢。晚上,一家人坐在一起看聯歡晚會,真是其樂融融。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動心了吧!那就趕快來我的家鄉——重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