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500字

魏君昊同學

你好!

你一定想不到我會給你寫信吧,我叫葛爾軒,老師給我們選筆友的時候我一眼就選中了你,我很想和你做朋友,我先告訴你我的情況吧!

我今年十一歲,有點稍胖,但體育運動我一項不差,如藍球,足球,羽毛球,桌球樣樣俱優,我也都喜歡。不過我更喜歡騎腳踏車,玩電腦,看書寫字等。我的優點是善良,缺點是粗心馬虎。

我的家鄉在湖北鹹寧,這裡是桂花之鄉,溫泉之都,每到八月這座城充滿了香氣,有人說香飄十里,我覺不對,而是香飄千里。溫泉之都是因為這裡的溫泉特多,可以泡澡對身體好,所以叫溫泉之都。希望你能來做客。

你想知道我為什麼一眼看中你嗎?因為我也喜歡歷史,而且特別喜歡三國的這段時期,不知你是否喜歡。希望我們能心連心,你也喜歡。

我想舉辦一場讀書交流會,交流知識,不知你是否能來參加,對這次活動,我想了一些建議,我們可以給那些山區小朋友捐零花錢給他們買文具,捐體育器材,捐一些覺得有用的看過的書本,這是我的想法,如果你能同意就好。

最後,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學校和班級,我在湖北省鹹寧市實驗國小,這裡被評全國十佳單位,我班上有個叫王一諾的學生,她非常愛看書,走路,坐車,上課都看書。她懂百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她也愛歷史,我與她興趣相同。我希望你也喜歡愛看書。

學習進步

葛爾軒

20xx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