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7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你還記得五歲我學騎車的事嗎?如果您不記得了,我來講給您聽。

記得那年,您給我買了一輛漂亮的腳踏車。我很喜歡,但是我還不會騎呢。為了讓我儘快掌握騎車的技能,你陪著我一起練習騎車。

剛開始,我一上車,還不會掌握平衡,很快就和腳踏車一起摔倒了,摔了幾次之後,我就想放棄,不願意再學了。媽媽您不停地鼓勵我說:“雷澤恩,你是小小男子漢,不要輕易放棄喔!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我聽了很受鼓舞,站起來說:“好的,媽媽!我們接著練習。”說完,我扶起腳踏車,又開始了騎行練習。

接下來的練習,因為有媽媽在後面扶著,我沒有摔倒。掌握一定的平衡技巧後,我騎著腳踏車在小區的花壇四周轉了起來。媽媽您一直沒有離開,一直在後面扶著。我的腳踏車越騎越快,您也隨著我的車越跑越快……

跑著,跑著,您就漸漸放手了,您也想試試看,我到底學會了沒有。沒想到,您一鬆手,我就像”飛彈“一樣飛了出去。您還在後面大喊道:“雷澤恩,你學會騎車了!恭喜你!”“什麼?我學會了?”我驚奇地喊道,可是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我和腳踏車一起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手上腿上都摔破了皮。“嗚嗚…嗚…媽媽,你騙我。”我坐在地上哭了起來。您趕緊跑過來,安慰道:“對不起,兒子!對不起!媽媽以為你真的學會了。起來吧,媽媽給你拍拍身上的灰。”我聽了,立刻停止了哭泣,不好意思的說到:“媽媽,不是您的錯,是我的錯。是我自己技術不夠好,才摔的,我還要再練習一會兒,爭取今天能學會。”說完,我立馬起身,再次騎上了車,圍著花壇練習了起來。

功夫不負有心人,最後,我終於學會了騎車。媽媽,謝謝您!您辛苦了。我練習騎車,您跑前跑後,累得滿身汗,但您沒有抱怨一句話。您對我的愛,我只有以後長大了,再慢慢回報您!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