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是您一直陪伴著我,當我作業不會做時,是您耐心的跟我講解題,但我生病時是您細心的照顧我,關心我,當我做錯事的時候,你也會很嚴厲的批評我,教育我。我今年九歲了,在這九年中您對我付出了太多太多的心血,你把我養這么大是多么的不容易啊。

記得有一個晚上,我半夜突然感覺身體不舒服,我叫醒你,你馬上驚醒過來說兒子怎么了,我說,我的頭好暈好難受,你摸了摸我的頭說好像在發燒,你拿來體溫表給我量了量,說燒的有點厲害,零連忙拿了退燒藥沖給我喝,在您的悉心照料下,我很快就恢復了健康。像這樣的情況,在我身上不知發生了多少次。媽媽,您辛苦了!

由於我體質不好,讓您操碎了心,我現在已經是一個小小男子漢了,在家裡我會主動幫您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在學習上,我會努力學會更多的知識,等我長大後我會好好報答你,你的辛苦不會白白浪費的,親愛的媽媽,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