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您雖然是一個平凡的媽媽,但在我的心中卻是最偉大的媽媽。

您對我的愛,是無私無價的!我要好好學習,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來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發燒,燒得整個臉紅彤彤的,燙得跟個小火爐似的。您先給我洗溫水澡,進行物理降溫。接著又讓我躺在床上,端來一盆冷水和一條毛巾,把毛巾打濕疊成長方形,放在我的額頭上面,不斷地進行物理降溫。反覆多次,一刻都不敢休息。還每隔幾個小時給我測下體溫,督促我喝溫開水。就這樣,媽媽您為了讓我儘快康復,熬了一夜。天一亮,您又按時上班去了。

這只是我成長過程中的一個故事,自打我出生以來,媽媽您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愛護我。平時,只要看見好看的衣服,您就會毫不猶豫地給我買下來,而媽媽自己卻不捨得給自己添新衣服,總是給我買衣服。

親愛的媽媽,您給我的愛我會銘記在心的。最後,我還想對您說:“媽媽,謝謝您對我的愛!我現在無法回報您,只有努力學習,爭取獲得優秀的學習成績。等我長大後,我會十倍、百倍、千倍、萬倍的回報您對我的愛!”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愛您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