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

媽媽:

您好!

首先,在三八婦女節到來之際,我提前祝您節日快樂。我還要向您表示感謝,謝謝您媽媽!您每天為我和小弟弟操碎了心,您總是把我的學習放在第一位,從來不會落下我一次學習的機會。

記得有一次星期六,我一整天都有興趣班,但是小弟弟又沒有人照顧,我本想:如果你沒有時間,我就不去上課了,難得請假一次也應該沒有關係的吧。可是您二話不說便把我和弟弟一起帶到了上課的地方。您一隻手抱著小弟弟,一隻手牽著我過馬路,還時不時地叮囑我這個,那個的。看著您的背影,拉著您溫暖的手,我感到世界上我是最幸福的。因為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

課上完後,我走出教室,看到您正在走廊上陪小弟弟玩耍,我走到您身邊和您說:“媽媽,您辛苦了,帶著小弟弟來陪我上課,會不會累啊?”您笑了笑,摸摸我的頭說:“孩子,媽媽不辛苦,有你們兩個在,媽媽很幸福。”我們一起手牽著手回了家。

到家後,您哄完小弟弟睡覺,我發覺您也睡著了,我知道今天您一定很累了。我在您的臉頰上吻了一下,在心中默默地說“媽媽,我愛您!”

您為了使我更加優秀,付出了很多。謝謝您,我親愛的媽媽!

祝您

健康快樂!

您的兒子張睿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