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200字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有的人聖誕節想要滑板,有的人要腳踏車,還有的人想要一本書。而我想要的聖誕禮物是一個天文望遠鏡!用天文望遠鏡可以看到無數的星星,明亮的月亮,美麗的銀河等。看書上作者把這些寫得很美,所以我想用天文望遠鏡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這么美麗的景色?

天文望遠鏡很貴,我知道媽媽掙錢很辛苦,手受傷了好幾處,臉也被凍通紅,媽媽總是省錢減用,都是為了我的生活,我一定會孝順您。

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您掙錢這么辛苦,我又很少送給您禮物,我不好意思向你要禮物,對不起!我真得很喜歡宇宙。

期待您的回應!

敬祝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田境興

12月22日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有一個期待以久的東西——《裝在口袋裡的爸爸》。自從在同學家裡看過後就不再忘記了。我向他借,又擔心被弟弟弄破。

媽媽,那家人送什麼禮物呢?弟弟想要積木嗎,如果弟弟不喜歡怎么辦?對了,媽媽,爺爺是否想一天不幹活專門研究馬報。我想爸爸應該也是這樣想的吧!

但是要怎么才不被發現呢?被他們發現可不算驚喜了。可他們如果不喜歡我送給的禮物呢?那又要怎么辦?

有了!媽媽,我們一起去廣州到冰上滑冰吧。誰快誰有獎勵,再去挑戰平衡設施吧,只要弟弟不怕高。也可以去看芭蕾舞表演。這是不是一個很好的計畫呢?

身體健康

李金蘭

12月20日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過聖誕節了,我想要得到一個玩具車和一套衣服。

我要送給爸爸一件衣服和一條褲子,不知道爸爸喜歡不?所以我正為這件事而苦惱,我想請您幫助。如果爸爸不喜歡的話,就換一個什麼東西好呢?

考完試我想經歷一次有趣的旅行,是我們全家人都去。我又想了想爸爸的衣服和褲子,覺得爸爸應該不會要的。如果知道爸爸想要什麼禮物就好了,這件事您可以幫我問問爸爸嗎?如果您知道了,請您寫一封信給我。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孩子劉勝

12月22日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聖誕節快到了,我想要一份新年禮物一一一次有趣的旅行。我知道爸爸從早到晚,都是為我們好。

但是,我想和你們一起做這個旅行。你們一起來做這個旅行。你們知道我為什麼想要這份禮物嗎?因為我想去擴大我的眼界,也想去用眼睛重新來認識這個世界,所以我就想用旅行來做我的聖誕禮物。

同時,我也想給妹妹一份聖誕禮物,我不知道她喜歡什麼?所以我想請教您一下,我想送她一個書包,我不知道她喜歡什麼顏色。您覺得妹妹喜歡紅色嗎?要不就送他一個紅色的書包吧!謝謝您,媽媽。

我愛您,您也愛我,對嗎?媽媽。

敬祝

聖誕節快樂

愛您的女兒王競

12月25日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再過幾個星期是聖誕節了,我要買禮物送給家人。我買的禮物是一輛腳踏車和一個娃娃。我要這些禮物的原因是媽媽和爸爸工作很辛苦!我要送禮物給你們,媽媽,給家人準備什麼禮物好呢?給姑姑一個茶葉,給姑丈一個收音機,給您一個玩具熊,給爸爸一個新手機。就送這些禮物給他們好了。媽媽您看行嗎?如果可以,我等一下就去網上訂購。

只要3天,網上訂購的禮物就會送到我手裡。我決定下午把這些禮物送給姑姑和姑丈他們,我想他們收到我送給他們的聖誕禮物一定佷高興的!

祝你

健康快樂

曾泓浩

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