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謝謝您在我身邊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記得我六歲那年,您跟我坐火車去吉林,在車上我突然發了高燒,當時並沒有帶退燒藥,您急的團團轉,不知你是不是想到了什麼,您飛奔到餐廳里買了一瓶白酒,當時您對我說:“白酒抹在身上有退燒的作用。”說完這句話,您就一心一意的給我抹上了白酒到了,到了早晨,燒果然退了。當時您也很累了。

還有一次期中考試,我考的不怎么好,但是你卻對我說:“這次考不好沒事,下次一定能考好,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下次一定可以考好,相信我也要相信你自己。”我聽了這句話,在心裡暗下決心,下次一定能考好,這也是您對我的愛。

記得還有一次,我下載了一個小遊戲,曾經偷玩了許多許多次,終於有一天你發現了我玩遊戲,我原本以為你會打我或者說我一頓,但是我千算萬算也沒有算到你還會繼續讓我玩,我非常高興,還跟您約定:“星期一到星期五不能玩遊戲,只有星期六和星期天玩遊戲,並且只能玩一個小時。”後來我知道您這樣是讓我放鬆放鬆。

至今您一直為我付出了許多,我在這裡再一次感謝您。

祝您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李禹昊

20xx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