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45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這是我對您寫以前您對我的愛的一封信。

在那一次:我和您在下午去找我的爸爸,在我們找得時間裡,我們走到了一個很黑的地方,那時,我非常害怕,可您卻看見我的表情,然而,您說:“沒事的。”我就在這一個時間裡,深深地明白了您的愛!

媽媽,昨天、今天、明天、後天,是您的愛一次次地打動了我的內心,讓我深深地明白的那一次是:

那天,您說給我買玩具,出門後我就一直跑,跑得飛快,酒吧您給丟下了,而我卻到了玩具店,向後一看,媽媽不見了!我就跑回去了,我跑啊跑啊,聽見了一個再喊葉銘浩的名字的聲音,我就聽見了知道您在哪裡,就叫了一聲,媽媽來了,臉紅紅的,氣沖沖地跑過來使勁到了我一下。這是我明白了,媽媽怕我被換人抓走才打我的。這一次又讓我明白了您對我的愛!

之後,媽媽把我帶到一個人很少的地方,在一個公車站對我說:“兒子,你知不知道外面的壞人那么多,玩一把你抓了怎么辦。”這時媽媽哭了,我的心也明白了媽媽的愛。

媽媽,謝謝您對我多年的愛,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福如東海。

您的兒子: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