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這是我第一次給您寫信,我有許多話想跟您說,話到嘴邊卻不知從何說起。記得我曾經問過你“生我的時候很痛嗎?”您總是搖搖頭說“不痛。”“撫養我長大您辛苦嗎?”您又笑眯眯地說“不辛苦。”但是我知道,這九年來您為我付出了許多許多,餵奶、換尿片、哄我睡覺、陪我玩耍、教我做人、陪我學習,生病帶我看醫生……從沒有一絲抱怨,還說那些都是您的樂趣。

記得三年級有一次在學校做語文練習冊,為了能趕快寫完我沒有認真審題,答案驢唇不對馬嘴,老師特別生氣,放學時把我留下讓我寫完才能回家。您來學校接我,老師找您談話,我心中忐忑不安,絲毫沒有了做題的心思,後來我無意間發現您哭了,那一刻我的心被深深的刺痛了,我在心中告誡自己,我以後一定努力學習,不會讓您失望,再因為我而被教訓。我知道我現在做得還不夠好,請您相信我,給我時間。

您的培育使我成為一個小小的男子漢,為我一點點的進步驚喜,對我的調皮包容,因我的傷心而難過。我想到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入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以後我要成為真正的男子漢,保護您,照顧您,媽媽我愛您!

敬祝

身體健康,永遠年輕

您的兒子楊希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