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作文:饞嘴的小熊,不饞了

從前,有一隻饞嘴的小熊,大家都叫它“小饞嘴”。

有一次,小熊看見一個蜂窩,蜂窩外有一層甜蜜。小熊看了口水直流,很想吃,可又怕被蜜蜂叮著。它想:“蜜蜂出來我就走。”於是便上去舔了幾口,這時候,蜜蜂飛了出來狠叮了小熊幾口。小熊痛得在地上打滾,邊打滾邊叫:“媽媽我好痛呀。”這時,小熊用力一滾,只聽撲通一聲,小熊滾到了河裡。它邊掙扎邊叫喊:“救命呀!我掉進河啦!快來救我呀!”“小熊快起來,小熊快起來,小熊快起來”。小熊抬頭一看,原來是媽媽在叫它起床哩!小熊輕輕地輸了一口氣,想:“還好,這是一場夢,我以後再也不饞嘴了。”果然,改邪歸正,再也不饞了。

有一次,小熊上學時,看見了一塊肉。原來森林最近來了一隻大灰狼,專門吃小動物的。大灰狼聽說小、熊很饞嘴,於是就放了一塊肉在這裡,等小熊吃肉時,便把小熊吃掉。可他萬萬沒想到,小熊已經改正了。小熊想:“我不能上了這隻大灰狼的當啊!”於是急忙跑回去,叫大夥們趕走,他們齊心協力終於把大灰狼趕出了森林。大夥發了一個獎章給小熊,表揚它知錯必改,為自己,為別人做了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