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一支神筆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那樣的神筆,我先用這支神筆,畫幾個會看病的機器人,再畫一座醫院,讓機器人做主治醫生,救死扶傷,這些機器人勝過華佗,扁鵲,會把一個個被病痛折磨病人康復出院,過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畫很多很多的錢,送給窮人,讓窮人蓋房子,買日用家電,去旅遊觀光,過上好日子。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畫一艘豪華遊船,讓貪官污吏都坐在上面,然後,這隻遊船隨大風駛向一個很危難的地方,讓那些貪官污吏都掉到大江里淹死,讓社會風氣得到和諧。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畫一聲大雨,讓受旱的莊稼、樹林、蔬菜吸個夠,給大地陰涼,讓人們過上舒服的日子。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會畫幾所設施齊全的學校,送給玉樹地震災區那些失父母的小朋友,讓他們重新得到童年的快樂,忘記災難帶來的痛苦。

我再用這支神筆畫一條高速鐵路,穿山越嶺直通我的家鄉——建寧,還有寬大的火車站,讓那些外地遊客都坐著火車來觀賞建寧的蓮花、梨花、金鐃山、閩江源等美景。

假如,我真的有一支神筆,我會讓人們的生活過得更好,請相信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