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房屋

海底是一個美麗的世界,我希望人類能在海底居住,在海底生活。

2457年,海底建造了很多奇形怪狀的房子,有蘋果型、火箭形的……全部的房子都是透明的,住在房子裡可以看到美麗的海底。如果你想把房子搬到某個地方,只要你按一下遙控器,房子就會飛起來,跟著你走到你想搬到地方。

我開門走出外面,不用潛水衣,不用帶氧氣瓶就可以自由自在的走動,可以和魚兒們一起遊動,一起玩耍,碰到鯊魚也不用躲,只要你餵一點東西給它吃,它就不會傷害你,而且和你做遊戲呢!

在海底里,小汽車靠水來發動,因此汽車不會排放有害的氣體,不會污染海底。海底里建造了一個現代化的垃圾清理廠,只要你把家裡的垃圾丟到外面的一個垃圾桶里,每天都會有人開車來把垃圾運回垃圾清理廠,把垃圾變成有用的東西。這樣,人們再也不愁這邊一堆垃圾,那邊一堆垃圾,因此影響城市的美貌。

海底醫院醫生的醫術很高超,什麼病都可以治好,人們再也不愁得了不治之症而治不好了。這裡的醫療設備全部是高科技的,如手術刀就是雷射刀……

我以後要多學知識,使這美麗的夢想變成現實。